弱水三千只取一尿饮
微博:卡多卡少卡不多卡不少卡不多不少
嗷3:PocketCard

狂笑就是坠落,爱情就是艺术。我迎着风大笑,这时一并感到坠落与爱情,心里破报纸翻涌起白花花一片风浪。我是破败的人,对此事我供认不讳。我是残次品,甚至敢于打破紧缠丝线的缄口不言,犹疑地俯在你的耳边问:……干麦秸是永恒燃烧的吗?……而你的善良永远显现出残酷,并不回答这样需要一并抛弃理智与情感的问题,只是符合着有声沉默的规则,带我谈起千百年前早已死去的星星仅残的亮光。谁谈爱情谁便坠落,谁狂笑谁便缔造艺术,而我们之间仅存在着天真有邪的沉默。

爱情在我们相爱前褪色了


2019-09-05 热度(12)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低伏暮野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