弱水三千只取一尿饮
微博:卡多卡少卡不多卡不少卡不多不少
嗷3:PocketCard

问卷

1.请写下喜欢的颜色

明黄

2.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

东八区

3.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

澄澈

4.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/四字短语

文艺复兴

5.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,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

冬天。

沉默固结成雪,而灰黑的山峦涌动翻腾在苍白之后。天幕死期将至,吓得面色惨白,与单薄的云溶解凝结成均匀倾倒下的胶体,缓缓流淌。远远地水痕般流下一道无声的惊雷,又迅速干了。

6.请写一段间接表现“热”的段落

汗湿的额头贴着额头。他的手指是赤红色的,松松地按在台灯的灯泡上,滤出一层暖色的光笼住他们。心脏隔着一层胸腔不断重击紧挨的另一个胸口。他感到焦躁,估摸是烟瘾犯了,俯身去急迫地呼吸他的吐息。

7.如何描述“光影”?

夜半惊醒,被子上横亘着窗帘缝里透出的两条光,左边的偏灰些,孪生兄弟似的弯曲着流出来。

8.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

柏迎子熟在拱山月的中旬。它的叶片细长透亮,燃烧着鲜亮轻薄的火色,触感像玻璃纸,雨后便默默地紧贴在茎上。未成熟的叶片下部微微隆起,待到它完全成熟时,便透出沉默的暗红,仍旧薄得一触即裂。浅淡的青色汁水有条不紊地淌下来,只微微有些清凉的甜味。年老的柏迎子每一片叶子都开始打皱,逐渐收缩起来贴住茎身,最后矗立成一根漆黑透红、两米长的黑杆,粗糙暗淡,灼烧时清香,但砍成段放进香包里,味道却只是格格不入地怪异。

9.请以一段对话表现一个人物的性格/一段剧情

“玫瑰熏茶。怎么样?”

“不——这并不是重点。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你喜欢甜的,也许可以来块蝴蝶酥。我听说这里的双皮奶也不错。”

“——说真的,拜托,这算什么?我以为这是调查。审讯。滥用职权。还是别的什么东西,啊!算了,苹果派,谢谢。”

“蜂蜜松饼也不错,来一块?”

“真的不用了,我只想快回去。我还以为不会有人想在晚饭时间出来吃甜品。”

“你做饭。”

“没错,但那只是天杀的工作需要。当你加班到凌晨三点徒步回家、咳、而所有甜品店都关门的时候,你也得做此考虑啊。——这到底算什么?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说这个。‘出来见个面’,老天,你像个地下接头人。我可不记得我看上哪个颐和园文物要你偷了送来。”

“如果你愿意的话,就把它看成,……一次约会。诸如此类。”

“……什么?”

“没什么。你的苹果派。”

10.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/诗句/文章

所以我时常害怕,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

我又愿中国青年都只是向上走,不必理会这冷笑和暗箭。

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

——鲁迅

11.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?

不了,比较自惭形秽。

12.写几句童话吧

走入式衣橱中,是一汪清白透明的潭水。周遭都沉默在厚实的积雪里,她的羊蹄踩上它,声音好像缓缓撕开极厚的纸张。发白的镜片蒙住我的视线,但我看见她的呼吸没有结成白雾。一片沉默里她向我走来,留下长长一路蹄印,里印着发黑凝固的血水。

“我以为这里是精神病院的一部分。”我说。

“不,”她回答,“这潭水……这是洛特塔残存的一点春天。”

13.写几件很酷的事情

应用程序没有响应。如果您继续等待,程序可能会响应。您想结果这个进程吗?

大风天在白桦林里捡木棍!

14.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

漆黑中裹挟着一团团风,油画颜料似的沉重黏腻,脱不开身。白桦林注视着。

15.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

最近没看电影

16.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

最近没看漫画

17.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

你是傻逼

……好了,就这个水平

18.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

19..你将来希望成为怎样的人?

仰天大笑出门去 我辈岂是蓬蒿人^^

20.写写自己的生活

物是人非事事休 欲语泪先流。

2019-06-06 热度(6)
评论
热度(6)

© 低伏暮野
Powered by LOFTER